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报告显示:6月投连险平均缩水5.2%
money.fjnet.cn 2013-07-09 09:3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华宝证券公布的上半年月份投连险报告显示,2013年6月,投连险账户平均回报为-5.2%。考虑到前5月累计实现收益7.93%,则今年上半年投连险平均累计实现收益回落至2.73%的水平。

  从6月投连险分类账户来看,激进型、混合激进型、增强债券型、混合保守型、指数型、全债型均有不同幅度的下跌,但跌幅均小于可比公募基金指数。其中,6月排名体系内的189个账户中28个账户取得正收益。6月收益率排在榜首的是国寿平衡增长(3.07%)。

  华宝证券金融产品与创新团队负责人士表示,将激进型投连险月度平均收益率做等权重加权制作出激进型投连险指数,并将其与沪深300指数做对比,发现6月份激进型投连险指数下跌8.46%,沪深300指数跌幅为15.57%。

  一位保险公司投资经理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从操作实践来看,6月A股市场在多重因素交替影响下,大幅下挫。尽管保险公司在6月对绝对收益进行了适当减仓,并做出了相应的策略以应对市场。但6月权益投资收益显示险资整体收益有所回调。影响方面,因为目前一些保险公司在A股市场的配置比重不超过10%,因此市场下挫对投资业绩的影响依然在可控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