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学生惠  惠聚未来
money.fjnet.cn 2013-07-08 1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打算等9月份开学的时候,让家人继续用建行的‘学生惠’给我转账学费和生活费!” 福州某高校刚刚放暑假的刘同学已经开始预备筹划全新的学年,“去年开始,有了建行的‘学生惠’,我大学生活期间的很多转账支付的费用都得到了一定力度的优惠甚至免费!”

刘同学提及的“建行学生惠”是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全国普通高校和民办普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推出的集电子银行特色产品、专享优惠等优质服务为一体的产品服务。据了解,建行推出的“建行学生惠”服务,包括“服务更优惠”、“产品更实惠”、“交流更互惠”等服务。

服务更优惠 多项费用可减免

签约“建行学生惠”的高校学生可在建行电子银行、柜台、自助渠道享受专属优惠。高校学生在签约“建行学生惠”时,可享受到的服务包括会员专用账户享有免收短信服务费、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多项优惠。

签约“建行学生惠”后,学生可通过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中“亲亲账户”菜单,将本人的专用账户与亲属的账户建立绑定关系,绑定后即可享受毕业前亲属的绑定账户向学生专用账户异地活期转账免手续费;毕业后的第一年学生专用账户向亲属的绑定账户异地活期转账免手续费的优惠。

产品更实惠 学习生活俩不误

高校学生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可享受电子银行渠道AA收款、ATM预约取款、手机账号支付、E+账户绑定和查询等适用于学生特点的电子银行服务产品。

中国建设银行的相关人员介绍,学生们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缴费中心的“AA收款”功能,实现收餐费、收班费、收党团费、收书本费等多种用途。

为解决学生们在没有带卡却需要支取现金的情况,“建行学生惠”提供用户通过手机银行渠道办理ATM预约取款,凭预约号、取款密码在建行ATM上无卡支取现金;同时还能享受手机账号支付,在无需开通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的情况下,即可完成在线购物支付。

交流更互惠 专区服务更畅通

为了更好地服务高校学子,在建行的国际互联网网站(www.ccb.com)设立了“建行学生惠”(http://edu.ccb.com)频道,提供高校学生所需的充值缴费、网购等服务;在建行电子银行的新浪和腾讯官方微博上设立了“建行学生惠”专区,学生可以通过微博找到兴趣爱好相同的朋友,进行交流。

值得关注的是,建行还将在全国范围针对“建行学生惠”会员陆续推出限时秒杀、特惠团购等电子银行系列营销活动,让广大高校学生享受更多会员超值优惠。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