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应对暑期旅游旺季 福建省加密多条国内航线
money.fjnet.cn 2013-07-09 07:2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林启星)进入7月,又到了暑期旅游旺季。昨日记者从民航市场了解到,近期多家航空公司加密了福建飞往国内暑期热门旅游城市的航班。计划七八月份出行的朋友将有更多的选择,也将更加便捷。

昨日记者从厦门航空了解到,日前厦航正式设立昆明过夜基地,并随即加密了福建飞往昆明的航班密度,包括福州-昆明增至每天2班,厦门-昆明增至每天3班。

7月2日起,福州-昆明航线新增一个航班,航班号为MF8445/6,每天20:35从福州起飞,23:15到达昆明,从昆明起飞时间为07:15,09:55到达福州;7月19日起,每天增加一个厦门-昆明航班,航班号为MF8429/30,航班时刻为11:20从厦门起飞,13:40到达昆明,昆明起飞时间为14:40,到达厦门时间为17:00。

同时,针对七八月份旺季新疆、内蒙的旅游需求,从7月10日起,厦航将续飞厦门-南京-海拉尔和福州-天津-海拉尔两条内蒙航线;从7月11日起,厦航将新开厦门-济南-乌鲁木齐航线,并在乌鲁木齐安排飞机过夜,加上之前常态飞行的厦门-武汉-乌鲁木齐航班,厦门至乌鲁木齐增至每日2班。

据了解,在传统的华东线上,不少航空公司近期也加密了航班。比如:山东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等航空公司近期都陆续加密了从福州、厦门、泉州飞往南京、杭州、舟山等华东地区城市的航班。

此外,为满足暑运及中秋、国庆节假日市场需求,优化航线结构,7月19日起,厦航在郑州的过夜飞机将增至两架,厦门-郑州航线增至每日4班。其中,厦门-郑州新增航班为MF8353/4,每天从厦门起飞时间为14:20,到达郑州时间为16:25。每天从郑州起飞时间为08:30,到达厦门时间为10:30。

除了国内航线外,从本月开始我省还将陆续加密多条国际航线。比如:从7月12日起,福州加密首尔航线,8月1日起,福州加密济州航线,同时福州往返柬埔寨暹粒等地的包机也将陆续加密。

记者从福州机场方面还了解到,目前福州机场正与多家航空公司进行协调,争取开通更多更远的国际航线,包括福州飞北美和欧洲等地的洲际航线,届时将进一步满足福建居民出境旅游的需求。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