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IPO重启倒计时 中信等券商开启新股询价摸底
money.fjnet.cn 2013-07-12 11: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IPO重启进入倒计时,投行们也抓紧做好案头工作。昨天,中信证券(10.88,-0.13,-1.18%)、国泰君安等多家券商表示,已开启新股询价摸底工作。

多家券商人士透露,最近公司总部已下达指令要求各分支机构做好客户摸底工作。一上市券商营业部人士表示,总部向各营业部下达指令要求向合适的客户做好新股询价摸底工作,并将结果在昨天前反馈到私人财富管理总部。该券商还对新股询价的客户划定了具体门槛,比如个人投资者要有5年以上投资经验,名下金融资产100万元以上;机构投资者成立满一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

中信证券一营业部人士表示,包括中信证券在内的多数券商已开始新股询价工作。目前来看,投资者对新股很有信心,参与人数较多。因为人数多,公司实施了营业部配额制,其所在营业部仅分配3个左右的名额,“只有资产在几千万以上的客户才能入围”。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