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7-12 08:07  胡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 11日,省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在福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出席签字仪式。

尤权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实力雄厚,在中国信息化建设中长期保持领先优势。中国电子在福建发展拥有良好基础,希望中国电子进一步加大在闽投资力度,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双方技术、资本、人才、信息等资源有效对接,推进福建电子信息产业调整升级和信息化水平提升,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苏树林说,中国电子的核心业务电子信息同时也是福建的主导产业之一,双方加强合作拥有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中国电子在战略布局时继续把福建作为重点发展区域,我们将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芮晓武表示,中国电子将进一步推进在闽企业加快发展,支持平潭、厦门等地电子产业与台湾企业加强合作,在信息安全、信息服务、智慧城市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福建的合作,更好地融入福建,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出席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杨军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国电子将加强在福建的产业发展规划、政策对接,把福建列为业务拓展的重点地区之一,优先配置有关项目、资金、技术等资源,有计划地发展新型平板显示、LED、电子商务、信息化建设服务等产业;双方将继续合作主办“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推动中国电子的科技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共同推进平潭台湾科技园区、冠捷科技集团厦门创新中心、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等一批重大项目实施;共同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和“数字福建”建设。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