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
money.fjnet.cn 2013-07-12 1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实习生 郭若冰) 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11日召开,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各有关方面要全力合作、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保持投资稳定增长;要认真做好“十二五”重点项目实施的评估工作,自加压力,提速提效,加快前期,加快审批,加快建设;要致力破解当前重点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加快突破前期,多渠道筹措资金,做好征迁工作,服务项目审批,确保安全质量;要精心谋划下一步重点项目,提前谋划“十二五”后期和“十三五”项目,加快生成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产业项目、重大社会事业项目,进一步发挥重点项目建设的带动作用,为稳增长、调结构做贡献。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