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快速灵活的贷款“快餐”—中信小额标准抵押贷款
money.fjnet.cn 2013-07-12 1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服务小微企业,银行贷款业务进入比拼快速、灵活的阶段。记者日前从中信银行了解到,为向小微企业提供更加灵活、快速的融资服务,该行推出小额标准抵押贷款,不仅放款迅速,而且抵押灵活、利率优惠,被誉为可口的“快餐”。

据介绍,中信银行积极推进“大零售”战略,将小微企业业务纳入零售业务板块,按照“零售化”的思路发展小微企业信贷和结算业务,致力于为客户在使用期限、操作流程、还款方式等方面提供更加灵活、便利的小微企业专属产品,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标准化的“快餐”服务。

在这一思路指导下,中信银行研发推出了“小额标准抵押贷款”产品,实现了客户快速放款的需求。首先,“小额标准抵押贷款”可接受的抵押物种类多,涵盖了住 宅、商用房、写字楼、商铺、土地、厂房,满足各类客户的贷款需求。其次,贷款利息只在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适当上浮,保证企业的利润空间。再次,审批 流程更加简化,更看重企业的非财务指标,不需要小微企业客户,尤其是个体工商户,提供财务报表。中信银行力争以最少的贷款资料,最快的贷款发放,最省的贷 款利率,最便捷的还续贷服务,为广大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最优质的贷款体验。

A公司为一家私营贸易企业,注册资本50万元。正值有一批生产订单急于出货,如不能及时交货将影响到下半年的订单计划。A公司在咨询多家银行后,均无法保 证能在要求的时间内放款。来到中信银行咨询时,专职从事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客户需求、财务信息及经营状况后,当天就对抵押物进行了实地调 查,以“小额标准抵押贷款”产品上报审批,当天就获得了批准。在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下,A公司最终实现了5个工作日放款。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