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预防早启动快  迎战“苏力”显成效
money.fjnet.cn 2013-07-16 1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3日16时,今年第7号强台风“苏力”在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给福建各地造成严重影响,致使房屋倒塌、农田受淹、企业停产、公路与铁路中断、航班取消、港口关停、供电中断、财产损失。灾情就是命令!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人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展开抢险抗灾。

在“苏力”生成之初,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即与省气象台、防汛办保持密切联系,将最新信息第一时间传达分支机构,及时启动大灾应急预案。根据分公司统一部署,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分支机构迅速调集人力、物力,对重点客户进行全面回访,跟踪落实风险管理措施,有效提高客户风险管理意识。同时,做好查勘梯队部署,要求相关人员、查勘车辆24小时待命,确保第一时间赶赴出险现场,准确掌握案情。

在严阵以待中,“苏力”如期而至。值得庆幸的是,由于防范工作前置,同时“苏力”未带来破坏性灾害影响,截至7月15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共接到与“苏力”相关的车险报案102笔,估损100万元;财产险报案46笔,估损254.93万元。接到报案电话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迅速派遣查勘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对受损标的进行清查确认,拍照记录,并配合客户做好防险施救工作,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

“台风无情,平安有情!”分公司总经理室指示,抗灾工作就是与时间赛跑,行动越迅速,客户越满意,公司的损失也越小。而且,对于事实清楚、手续齐全的小额案件,应简化流程,实行快速理赔,尽快将平安的一份关怀送到客户的手中。据悉,经过周末的加班奋战及施行小额案件现场快速理赔,截至7月15日18:00,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队伍仅用3天时间,即完成全部148个报案的一勘工作,其中,72 %的车险报案完成定损,并有11.7 %的车险案件完成赔付;1笔财产险案件已成功签订一次性定损协议圆满结案。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加紧落实灾后理赔工作,通过及时、专业、高效的服务,切实树立“行业典范”的优质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