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支付通完成ISO9000认证 以客户为中心的质控系统卓有成效
money.fjnet.cn 2013-07-17 18: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海科融通是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158亿元,多年来致力于个人金融智能终端和互联网安全支付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和研究,不断开发各类基于互联网的个人刷卡安全支付系统及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推出的“支付通业务平台”(www.icardpay.com)已经成为国内十分有影响力的第三方互联网支付平台。

北京海科融通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曾经首创了互联网终端支付概念并研发、生产了多型支付终端产品,公司核心技术之一“金融智能信息终端加密系统”获得密码科技进步三等奖,具有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单位、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十几个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了领先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海科融通下一步将在市场上不断发力。目前公司将O2O支付领域作为战略发展领域,其面向个人的手机终端支付产品——支付通掌芯宝手机刷卡器将在7月底上市。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