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开展刑事治安应急预案演练
money.fjnet.cn 2013-07-24 1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根据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复杂化。在其属辖的南江滨支行开展刑事治安应急预案联合演练。

本次演练贯彻总、省行刑事治安应急处置方案,结合当地及周边社情,事前反复推敲预案、大胆创新、揣摩犯罪心理、多次进行实战预演,确保演练取得圆满成功。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观摩指导,并就下一阶段刑事治安应急预案演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形势教育,强化员工思想认识。2二要认真总结本次预案演练经验,深刻领会应急预案内容的精髓,切实提高应对防暴、防抢等待案件的处置能力。3三要正确处理好突发事件发生时,人员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关系,努力确保员工生命安全。

演练还得到了当地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亲临现场组织指导,守押分公司部分守护人员担负演练任务,现场逼真、气氛紧张,大大提升了演练效果。福建省电视台新闻频道栏目对现场进行了实时报道,扩大了我行的社会正面影响,有力地威慑犯罪分子。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