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文明经营结硕果
交通银行莆田分行营业部喜获“2013年度莆田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money.fjnet.cn 2013-07-25 1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2013年度莆田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评选活动中,经过初评、复评,历时两个多月的评比后,交通银行莆田分行营业部在参评的上百家经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了“2013年度莆田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大堂经理李斐荣获“2013年度莆田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该行党委高度重视规范化服务建设工作,始终秉承 “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以文明规范服务为标准,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为导向,坚持优质文明服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模范文明服务窗口,展现交通银行现代化文明形象,得到了当地市民的一致好评,极大增强了该行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该行的每位员工来说,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该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员工将把文明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争创一流的团队、一流的员工、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业绩,进一步深化市级示范单位创建成果,努力提升交行品牌服务价值,打造高标准服务的营业网点,不断提高对外服务形象和社会美誉度。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