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惠安支行以创新为导向 挖掘国际业务资源
money.fjnet.cn 2013-07-31 1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开拓国际业务市场,削减国际业务的短板效应,工商银行惠安支行以营销新市场、新客户、新业务为导向,挖掘国际业务资源和市场潜力,取得了良好成效,多项指标勇夺全市工商银行A类行、金融同业首位。截至6月底,该行外汇存款占四大国有银行的71%,今年净增额占四大国有银行的47%,外汇存款存量、增量双双位居同业第一;外汇贷款总量占四大国有银行的77%;累计完成国际结算量(大口径)名列金融同业首位。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一、牢固树立创新理念。牢固树立只有业务创新才有出路,唯有银企双赢才能打开市场的新营销理念,克服传统业务的局限性,通过向客户推介新业务、为客户带来较高收益,带动业务的重大突破、带来较多的市场份额,实现由“红海挖掘”向“蓝海创新”的转型。

二、积极营销优质新户。积极营销新客户、吸收新鲜血液,筑巢引凤,以国际业务结算量大的行业龙头客户作为营销对象,经不懈努力,新客户的成功营销成为我行新的业务增长点。

三、大力推广新兴业务。紧抓境内外、本外币利率汇率变化,在上级行国业部门的指导下,大力推广掉存通、掉择通、全程汇兑通、跨境全程通、结构性代付等国际业务新产品,通过创造银企双羸,充分调动客户主动办理业务的积极性,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有力拉动国际结算、跨境人民币等业务的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