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部署开展新一轮“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实施工作
money.fjnet.cn 2013-07-30 17:51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 通讯员 陈敏)今日,记者从福建省交警总队获悉,全省将部署开展新一轮的“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实施工作。

据悉,2013年至2015年我省将加强交通违法监督管理,重点开展12项活动:一是开展以“珍惜生命,远离事故”为主题的“生命帽”、“救命带”宣传教育活动和专项整治行动。二是大力推行“五四三”工作法,强化农村地区交通管控和宣传教育工作。三是集中开展整治客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和“客货运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四是摒弃不良驾驶习惯,开展“文明使用车灯”宣传及倡导活动。五是深化“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开展“安全起步”未成年人教育。六是开展告别“中国式过马路”、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活动。七是强化机动车驾驶人素质教育,增强文明交通理念,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八是加强文明交通公益宣传,建立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共享平台。九是加强交通安全法制教育,组织文明交通知识竞赛及评比活动。十是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文明交通我参与”志愿者实践活动。十一是打造交通安全文化品牌,组织“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十二是争取专项资金投入,积极推动交通安全主题宣教基地建设。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