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上半年省级财政民生支出876亿
money.fjnet.cn 2013-07-31 08:20  练仁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昨日上午,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榕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到会,就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加强生态文明的有关情况作通报。通报指出,莆田至永定高速公路泉州段、建宁至泰宁高速公路力争年底建成通车,向莆铁路计划9月底建成通车,厦深铁路计划年底通车,福州至平潭铁路项目两条铁路第四季度均可开工建设。

通报还指出,我省上半年省级财政与民生直接相关支出达876.35亿元,占公共财政支出的70.7%。上半年,我省九个设区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9.3%,12条主要水系水域功能达标率达98%,Ⅰ-Ⅲ类水质比例为95.1%,生态环境质量位居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