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北连日暴雨引发洪灾 新华保险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money.fjnet.cn 2013-08-22 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4以来,东北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并引发洪水灾害。据民政部网站信息,截至8月19,东北三省因洪水灾害造成72人死亡,103人失踪。新华保险于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紧急理赔事件Ⅰ级应急响应,成立由多个部门共同参与的应急工作小组,以应对突发灾情。此外公司还发动当地内外勤队伍收集各类报案息,专人负责关注网络、媒体发布的出险人员信息,公司95567电话中心接到相关报案将直接反馈至专项理赔联系人。

(新华保险理赔查勘车在吉林受灾现场)

截至目前,公司共计识别身故保户4人,包括辽宁鞍山岫岩县客户1名、吉林省桦甸市客户3名,相应理赔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目前,新华保险已经要求东北区域相关机构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出险客户身份排查和出险客户的理赔慰问工作,并视情况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优先处理事故相关赔案。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