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汇丰中国推出全新个人电子银行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8-27 1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两项全新的个人电子银行服务——“移动理财”和“支付宝快捷支付”。其中,“移动理财”应用程序的结售汇服务为内地外资银行中首推,而支持移动查询汇丰海外账户和港澳居民跨境人民币转账等特色服务亦属行业领先。移动理财和快捷支付的推出标志着汇丰中国电子银行服务的发展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构建多层次的电子银行服务平台是汇丰中国个人金融业务顺应客户新需求的重要发展策略。近年来,汇丰中国已先后推出“环球网上银行转账”、“网上银行个人结售汇服务”、“网上银行24小时外币兑换”及理财产品在线交易平台等多项电子银行服务创新。随着此次两大新服务的正式上线,汇丰中国进一步拓宽了电子银行服务渠道,与其日益完善的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及短信银行等其他电子银行服务互为补充,为内地零售客户提供更多服务便利,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汇丰中国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总监李峰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金融电子化趋势愈发显著。数据显示1,到2015年年底,中国手机银行用户规模将超过3亿,手机银行资金处理规模将突破9万亿。另据统计2,截至2012年12月,中国网上支付用户规模已达2.21亿,同比增长32.3%。这对传统金融服务领域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汇丰中国十分重视发展电子银行服务,以此作为自身物理网点服务的重要补充。通过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电子银行服务体系,我们希望满足客户在信息时代对服务实时性、便利性及安全性的新需求,并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新推出的“移动理财”应用程序适用于运行IOS和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等移动电子设备,具有简洁直观、易于操作的界面,让客户随时随地掌握账户信息,进行即时交易。其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