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东南亚股市本月跌11%进入熊市 12年来最差
money.fjnet.cn 2013-08-29 17:3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东南亚股市相对于全球股市正以12年来最快的速度下跌。随着外资连续第三个月减持,该地区基准股价指数也跌入熊市。

MSCI明晟东南亚股票指数本月已经下挫11%,自5月8日触及的今年高点也回落21%。该指数8月份跌幅比MSCI明晟世界股票指数多9.1个百分点,这也创下2001年4月来两者间的最大差距。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MSCI明晟东南亚指数目前的市净率为1.8倍,是至少2009年以来首次低于MSCI明晟世界股票指数1.9倍的市净率。

外国投资者本月已经净抛售22亿美元的泰国、印尼和菲律宾股票,因本地区经济增长出现放缓迹象并且市场揣测美联储很快就会削减刺激措施。尽管这波跌势刺激印尼和泰国的国家退休基金增持股票,但瑞士宝盛和法国兴业银行却表示现在买入还嫌太早。MSCI明晟东南亚股票指数自1995年来的历次熊市中平均跌幅为44%。

“投资者的心态是先把钱撤出来,然后再问问题,”法兴私人银行投资管理方案地区主管David Poh在新加坡通过电话表示,“我们短期内不会进入这个市场。”该行管理资金约1130亿美元。

原标题:东南亚股市本月跌11%进入熊市 12年来最差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