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携手联通打造手机钱包
money.fjnet.cn 2013-09-02 09: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信银行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手机钱包业务全面合作协议,成为此项业务首批签约合作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总经理陆益民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共同拓展基于NFC技术的手机近场支付,共同挖掘移动互联网金融市场价值,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认为,目前我国几乎人手一部手机,通过手机钱包把金融功能植入手机,把手机打造成为金融服务的平台,这将改变现有的金融服务模式。移动互联网金融,将成为“80后”、“90后”为主体的年轻一代的首选方式。中信银行通过与中国联通等运营商的合作,抢占移动支付领域制高点,共创移动金融领域新未来。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指出,移动支付作为互联网领域和金融领域的革命性创新,已经呈现了爆发性增长,成为当前移动领域最热门的应用。“手机钱包”实现了银行卡与手机的完美结合。

目前,双方基于13.56MHz近场支付标准的NFC-USIM卡“手机钱包”业务开发顺利,具体产品即将发布。该产品的推出令出门不用带钱包的梦想变为现实,只要将手机卡与中信银行卡绑定,即可实现“刷手机”消费,以及查询、转账、圈存等传统银行卡功能。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