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金掌柜展会通全面助力中国-东盟博览会金融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9-03 1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盛大开幕。为期四天的博览会将吸引中国及东盟11个国家逾三千家商户的到来,共同谱写中国与东盟友好贸易的新篇章。

据介绍,中国-东盟博览会已连续举办十届,在这十年来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不仅建立起11国共办机制,更体现着中国与东盟11国的共同利益和发展需要。

本届博览会将在十周年这个重要节点上,围绕“展示辉煌,创新发展”作为筹备立足点。在金融服务方面,已连续十届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唯一主办银行的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去年率先打破传统,联手广东汇卡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推出创新的展会支付解决方案--金掌柜“展会通”。这个集银行卡收单及集中收银于一身的展会支付结算利器,一经亮出,马上得到参会客商及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它不仅结束了过往博览会只能用现金交易的历史,并大大增加了交易的方便性和安全性,从技术上帮助促进更多交易成交。

鉴于上一届的大受好评,中国银行决定与展会通进行二度合作,再次携手助力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联手提升展会金融服务。展会通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创新型支付工具,是为有短期租赁收银需求的展销会提供的现场收银系统,为现场快速建立集中收银点,同时能受理现金、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的收银通道,满足来自东盟各国参展商在博览会现场的收款需求,解决参展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支付障碍。另外,博览会主办方还可以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实时对展会现场的交易情况实施远程监控及数据统计,为参展各方提供最大的便利。

展示辉煌,创新发展,支付工具的创新令中国-东盟博览会一届比一届有声有色,以技术的突破促成更多交易的达成,同时促进中国与东盟贸易伙伴关系的发展。金掌柜展会通与中国银行再度携手合作,打造优质展会金融服务,标志着中国展会事业的又一次飞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