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9-06 1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素养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银监会将今年9月定为“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9月1日上午,福建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江涛行长、消保委各成员部门负责人、该行相关支行网点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温泉公园的集中宣教活动。

为配合银监会做好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月活动,切实履行银行机构的社会责任,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行动起来,在集中宣教点和市区网点摆设易拉宝,分发宣传材料,普及金融知识,让群众深入参与到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该行表示,将以此次宣传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基础银行业金融知识和交行金融服务品牌形象,努力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与交银服务双提升。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