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推“秋游福建”十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
money.fjnet.cn 2013-09-28 08:44  练仁福 朱丽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省推“秋游福建”十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不少旅游项目还有优惠,国庆要省内游的市民瞧仔细

  去年国庆三坊七巷人头攒动(本报资料图)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 朱丽萍 实习生 吴晓婷)省政府新闻办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国庆黄金周期间我省旅游情况。省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我省将推“秋游福建”十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欢乐假期·相约福建”近70项旅游活动,记者精选部分精彩项目,准备省内游的市民不妨仔细瞧瞧。

省内游优惠多

据介绍,今年推出的“秋游福建”十大主题的16条旅游线路,针对不同游客群体的不同需求进行设计编排,线路涵盖了世界遗产、滨海风光、温泉养生、闽台风情、清新茶香等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既有经典的旅游精品线路,也有海上明珠之旅等,还有首次推出的邮轮、高铁、工业旅游等新业态旅游线路和产品。

为吸引游客,全省各地推出了50多项旅游优惠大餐。我省13家知名景区门票降价,包含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福鼎太姥山风景名胜区、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福安白云山九龙洞景区等。

向莆铁路沿线景区全面优惠。自9月26日至12月底,我省沿线50多个主要景区集体优惠让利,推出8折以上门票优惠,包括惠安聚龙小镇、泰宁大金湖、德化石牛山、武夷山市大安源、邵武市天成奇峡、乐峰赤壁、客家祖地、杨家溪、闽江源生态旅游等。部分景区实行促销优惠,如泉州清源山景区规定,能背诵《道德经》三十章、五十章、八十章者,或可赠票。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