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第八届福建省“友谊奖”颁奖
money.fjnet.cn 2013-09-28 0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27日晚,国庆招待会暨第八届福建省“友谊奖”颁奖仪式在榕举行。副省长郑晓松出席并致辞。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杨昌洙、斯里兰卡斯中友谊协会主席班德拉,菲律宾、新加坡、泰国驻厦门总领馆领事等外国友人出席招待会。

郑晓松代表省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福建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后,福建经济实力大幅提高,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这是福建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国际友人、华人华侨、台港澳同胞的积极贡献,获得第八届“友谊奖”的国际友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福建将进一步加快对外开放的步伐,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友谊奖”是省政府授予在我省工作,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的荣誉奖项。今年,菲安雅、霍斯特·伯曼、穆赫、埃德蒙·菲尔普斯等15人获得第八届福建省“友谊奖”。颁奖前,郑晓松会见了获奖者。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