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闽东北经济协作区联席会议召开
money.fjnet.cn 2013-09-28 08:21  王凤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凤山)27日,闽东北经济协作区市委(工委)书记、市长(主任)联席会议在平潭召开,福州、莆田、三明、宁德、南平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党政主要领导共商区域协作、发展大计。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出席并讲话。

杨岳强调,深化区域协作,全力打造闽东北强力增长极,一要站位更高起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提升协作理念、共举协作旗帜、共享协作平台,共同将闽东北区域协作推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二要谋划更深合作,大力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精神,拓展思路,积极作为,加快基础建设,凸显区域特色,攻克薄弱环节,推动闽东北区域成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增长极;三要共创更美环境,按照“百姓富、生态美”的要求,始终坚持把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放在突出位置,致力发展绿色产业,深化环境综合整治。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