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同仁堂被曝上药品黑名单
money.fjnet.cn 2013-10-10 09:47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本报报道了广东省药监局发布抽检报告,指出同仁堂等“四家上市公司上榜药品‘黑名单’”。10月9日同仁堂相关人士对本报解释称,同仁堂生产的产品并没有在抽检范围内,被抽检的标的物“安宫牛黄丸”系第三方企业假借同仁堂批号和标示生产的假冒药,因此也就不存在所谓“黑名单”。

记者从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得的文件亦证实了上述讯息。该局表示,在抽检了广东宝家康药业有限公司和广东英达辉药业有限公司所经营的“安宫牛黄丸”时发现送检品不合格,但这批标示为“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厂”生产的药品为假药或假冒药品,被标示的厂家并未生产过此批号的药品。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