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多家酒店被指房客隐私遭泄露
money.fjnet.cn 2013-10-12 09: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这一点,得到乌云法律顾问赵占领的确认。

记者:咱们国家现在有明确的要求提供平台的这些网络公司,隔多长时间检查一下自己的系统有没有漏洞,他们需要承担这样的义务吗?

赵占领:这个倒没有,倒没有这种具体的规定。

记者:要不要去修正漏洞全凭自觉是吗?

赵占领:对,现在是这样的。

记者:记者随后致电如家多家门店,对信息泄露一说,店员均表示不知情。

除了酒店方面的态度,大家应该也很关心,事件的另一个主角浙江慧达驿站网络有限公司如何回应?

浙江慧达驿站网络有限公司,对此更是讳莫如深。

浙江慧达驿站网络有限公司:这个我不是很清楚,具体您这边能不能留下一个联系方式,稍候我这边让我们同事给您回复呢? 让我们这边市场生产部的总监主动跟您联系好吗?让他尽快地好吗?具体时间的话会尽快跟您联系好吧?

慧达驿站在过去6小时内没有给出回复,事实上,他们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答案。在向公众公布这一漏洞前,乌云已提前8月21号向厂商先行通报问题并等待其修复,也因此,目前并没有发生实际的“信息泄露”。一旦未来出现泄露、产生损失,赵占领介绍,酒店客户可以直接向酒店索赔。

赵占领:顾客一旦入住酒店,酒店就应当采取技术和管理的措施保护顾客的信息安全,他应当向顾客先承担违约责任之后,再去追究相关技术提供方的责任。

也就是说如果入住酒店的信息被泄漏了,就先去告酒店,然后酒店如果觉得有必要,他再去告提供这个平台的公司。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