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央视曝光三星手机存设计缺陷 维修费漫天要价
money.fjnet.cn 2013-10-22 09:16   来源:央视财经    我来说两句

【小时观察】对消费者的尊重不能缺位

通过央视财经频道记者十多天的调查,三星公司从去年十二月份,就暴露存在的一个手机产品缺陷问题,这次完整的展现在了消费者的面前。几千元一台的手机,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但三星公司明知自己产品存在缺陷,却一直保持沉默,避重就轻的规避着法律要求的义务和责任。从去年12月份至今,面对维修市场上,互联网上日渐增多的用户投诉,三星公司从未发表过任何官方的公开声明,以及处理此事的办法。有一个道理,任何企业都是明白的,谁把消费者放在心里,消费者就捧谁,但谁要欺骗伤害消费者,消费者也一样会用真实的行动回击他。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