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或成全国第四个住宅产业化基地
money.fjnet.cn 2013-10-22 09:21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计划在海沧建设住宅产业现代化园区,加快推动住宅产业现代化。若这一设想得以实现,厦门有望成为全国第四个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与配套产品技术研讨会在厦门举行,与会人士透露了上述消息。

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副局长林树枝说,钢结构建筑有抗震性能好、施工速度快、有效使用面积大等优势。要建设一栋纯钢结构建筑,不仅要有钢主材,还要有“配件”,目前厦门不缺钢主材,但是没办法大批量生产“配件”。住宅产业现代化园区建成后,一栋现代化钢结构住宅所需的所有部件都可以在这个园区内生产。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