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不差钱 信用卡跨行还款却失败
money.fjnet.cn 2013-10-22 1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明明银行已经确认信用卡绑定还款成功,在我存够钱的情况,怎么还会扣款失败?”昨日,福州的程女士反映,她老公的信用卡因此被罚息8300多元。对此,当事银行福州分行称,这是因为跨行绑定还款,当期总额不能超过5万元,而客户账单有29万多元。

程女士说,他老公何先生的这张信用卡可透支额度为30万元,8月份需要还款29万多元,最后还款日是8月30日。此前,他们通过银行客服电话设置了信用卡跨行绑定还款,当时关联了工商银行账户。

程女士说,8月29日时还特意致电客服电话确认跨行还款已绑定成功,他们往工商银行的储蓄卡账户存款29万多元。但没想到9月3日,他们突然接到银行的电话称未还款。经了解才知道扣款未成功。至此他们才知道,金额超过5万元时无法实现信用卡关联还款,而银行工作人员并没有提醒。

昨日,当事银行福州分行有关人士称,由于还款金额高于绑定扣款金额5万元上限,所以导致扣款失败。

至于银行是否有过提醒,上述人士表示,当时办跨行绑定还款业务时,接线客服提示客户此关联还款注意事项,并通过短信平台给该客户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短信写明若借记卡余额不足或当期本外币账单未还总金额大于5万元,将导致扣款失败。

他还告诉记者,12日,信用卡中心客服已致电该客户解释并告知可为其减免300元。但目前程女士一家并不接受。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