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人人为WO代言,福建联通品牌推广坚持“群众”路线
money.fjnet.cn 2013-10-22 0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通信市场区域传播战役,福建联通可谓一枝独秀,赚足眼球。继高富帅秋季校园营销异军突起收获满堂红后,福建联通品牌推广再出奇招,启动平民代言人,并在线上启动代言人征集运动,呼吁“人人为WO代言”!

平民代言人齐出街,国庆博眼球

福建作为旅游大省之一,国庆长假期间一直是人流往来的高峰期。福建联通踩准契机,赶在国庆长假前,在福建九地市主要路段公交站牌以及小区楼宇电梯中更换最新系列代言人广告,让福建人民惊叹热议不已。惊叹的是广告中的人物竟然是身边的普通人:有出租车司机、有在校大学生、有80后妈妈、有户外爱好者、有主持人、有电商创业者……众多行业中的平凡大众竟然一夜之间成为了联通的代言人!让市民们忍不住驻足点评,这个代言人我认识!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