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快速应对南海沉船事件 理赔27.6万元
money.fjnet.cn 2013-10-22 1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南海西沙发生沉船事件,导致多人失踪。事件发生后,社会各界对此事件给予广泛关注,新华保险在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展开遇难客户排查,最终确认公司两名客户失踪。10月17日,新华保险在广东台山举行了理赔仪式,将27.6万元理赔金送到出险客户家属手中。

(赔付仪式现场)

在获知沉船事件发生后,新华保险立即启动重大理赔响应机制,开始从各种渠道获取遇难人员信息,最终于10月15日在台山公安局获取所有出险人员名单。在对名单中62名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后,确认公司两名客户失踪。10月17日,在理赔手续尚未完备的情况下,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赶赴台山,为两位出险客户家属送上新华保险理赔金。

除了在理赔方面迅速做出反应外,新华保险还安排专人对出险客户家属进行了贴心慰问。虽然灾难让人悲痛,但生者还需坚强。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称,愿尽自己绵薄之力,用最高效率的理赔,给出险客户家属送去一点安慰和温暖。出险客户家属表示,新华保险的真诚慰问和及时理赔,让他们十分感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新华保险除了第一时间给客户真诚的慰问,也及时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以最快的速度给客户最大的帮助。作为一家市场地位稳固的大型上市保险公司,新华保险在“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指引下,面对重大案件的快速响应机制已更加成熟,一旦发生重大事故,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国总分公司快速联动,主动寻访确认客户身份,让客户及家属感受“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