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前三季GDP增11.3% 第二产业增长最快
money.fjnet.cn 2013-10-23 08:02  杨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高出全国平均水平;投资、消费、外贸均有增长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昨天,省统计局公布了前三季度我省主要经济指标。我省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增长,全省经济基本面较好。前三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3887.6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1.3%,远高出全国的平均水平(同比增长7.7%)。

第二产业增长最快

省统计局表示,今年以来全省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出速度趋稳、结构改善的积极变化。

前三季度,我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887.6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1.3%。其中,第一产业(提供生产资料的产业,含农林牧副渔)增加值1111.80亿元,增长4.3%;第二产业(加工工业,含制造业、采掘业、建筑业、公共工程等)增加值7446.66亿元,增长12.8%;第三产业(服务业,含交通运输、通讯、商业、餐饮、金融服务等)增加值5329.17亿元,增长10.3%。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