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新战略持续推进
money.fjnet.cn 2013-11-11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9月30日,中信银行盈利水平平稳增长,集团实现归属于本行股东的净利润308.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35%。

据悉,2013年初,中信银行开始实施以“建设有独特市场价值的商业银行”为目标的新战略,新战略重点推动“全面进军服务业,大力发展网络银行,非主流业务的主流化”三大市场特色业务。

在三季度报告中,新战略取得的成果已经浮出水面,客户存款总额及中间业务收入的较强增长成为三季报业绩亮点。在公司业务方面,中信银行构建了较为完善的现代服务业金融组织架构;在零售业务方面,中信银行网点销售能力和客户经营能力大幅提升;以“再造一个网上银行”为战略框架,中信银行网银客户数以及交易量同比均呈现大幅增长;在非主流业务领域,贵金属、保理等业务均取得较大进展。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