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费改险种受热捧 阳光人寿保险新产品首月销售破千万
money.fjnet.cn 2013-11-20 1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阳光人寿保险了解到,该公司通过电销渠道售卖的首款费改后新产品“阳光人寿真心相伴保障计划”受到市场大力热捧,首月销售破千万,开卖当天仅20分钟就顺利承保第一单。

据了解,该产品之所以销售火爆,主要原因在于产品按照最新定价利率3.5%设计,价格更优惠,同时阳光人寿保险还特别从满期返还、保险责任、保障额度三方面来提升保单价值,给予客户更多回馈。因此,产品一上市除得到新客户的青睐之外,许多公司老客户也大力追捧进行二次购买。

在市场上电销渠道销售的此类产品中,目前“阳光人寿真心相伴两全保险”满期返还比例最高。阳光人寿此次将满期返还的比例大幅度提升至该计划全部所交保费的138%,刷新市场上同类产品返还比例纪录。按费改前最高的返还额度120%来看,投保客户缴纳同样的保费,满期金至少增加了18个百分点,这在更大程度上消除了客户对于如果在保障期间内没有发生保险事故时资产是否能够保值增值的顾虑。

同时,“阳光人寿真心相伴保障计划”是市场上首款面向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开放的长期意外住院津贴产品。据介绍,从首月销售保单数据分析来看,少儿客户和老年客户比例明显上升,已超过20%,成为新的业务增长点。

大多数客户选择此款产品的原因是因为保险保障责任全面。单拿“公共交通意外保障”来说,产品保障不仅包括了各家公司常见的飞机、轮船、火车等交通工具发生的意外事故,还包括了出租车、自驾车意外保障,涉及的交通工具还扩大到将绝大多数公务车作为可保车型,同时还特别增加了被保险人作为乘客时应享有的保障。

此外,“阳光人寿真心相伴保障计划”还提供高达基本保额5倍的公共交通和自驾车的意外伤害,3倍的其他意外伤害保障,还额外给付所交保费的138%,这一特色在同类产品中较为鲜见。

作为阳光人寿保险的老客户汪先生,曾于2010年在阳光人寿投保过一份保险,但此次在“真心相伴”上市第一天他便为儿子追加购买了此保险。“我最看重的是这个产品选择两全主险搭配长期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的做法,不仅避免了同类产品中主险不交费后、短期意外津贴仍需继续交费的弊端,还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保障功能。例如,意外伤害较严重时有高额保障,小磕小碰还有长达25年的意外住院津贴,保障额度最高可达200元/天,并且中途不再需要核保,流程简化,保障增强,让孩子从小到大都有一份稳定的保障。”他如是评价该产品。

投保案例:

杨先生,30岁,公司白领,为自己投保了“真心相伴”保障计划,基本保额10万元,仅需月交费837元,连续交10年,就可以享有长达25年的保障,并且满期55周岁还有高达138607元的丰厚收益,而在30岁至55岁责任最重的这段时间里,从第一次交费杨先生就可以享有高达50万及138%所交保费的公共交通及自驾车保障,30万及138%所交保费的其他意外保障,138%所交保费的其他身故保障,最重要的是可以享受长达25年不间断的,每年180天,每天100元的意外住院津贴,真正做到保轻又保重,保大又保小,为杨先生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