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莆田交行成功承办莆田市2013年“交行杯”老年门球赛
money.fjnet.cn 2013-11-22 2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由莆田市老体协主办、交通银行莆田分行承办的莆田市2013年“交行杯”老年门球赛,在莆田市秀屿区门球馆如期开赛。莆田市老体协主席林能玉、交通银行莆田分行行长李幼鹰、秀屿区副区长黄国辉、原人民银行莆田分行行长魏燕杜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的16支门球代表队成员参加比赛。

交通银行莆田分行李幼鹰行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并接受莆田电视台记者采访,他指出,举办老年人门球赛,不仅为老年朋友提供了增进友谊、锻练身体的平台,也是交通银行莆田分行关爱老年朋友的重要体现,交通银行莆田分行将全力支持本次门球赛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交通银行涵江支行即将开业,希望得到各级领导、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老年人之间的相互了解,达到了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目的,还充分展示了莆田分行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了交行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众事业的良好形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同时也为涵江支行的顺利开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阶段莆田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展现交行风采,彰显助推和谐社会建设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在地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