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获评“2013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
money.fjnet.cn 2013-11-22 2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15,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举行,“2013第五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奖”隆重揭晓。新华保险凭借近年来深化战略转型,市场地位日渐稳固,荣获“2013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奖项。

(新华保险荣获“2013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奖项)

“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从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五年举行,邀请学术机构、金融同行、企业人士、财经媒体,对在中国运营的金融机构最新表现评选,发现金融业界的卓越者。评选依托于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金碚所长的企业竞争力分析模型的项目,以净资产,净利润,净资产利润率,总资产贡献率等几类核心指标为评选的实际参照依据,评选涵盖中国保险业、基金业等。

2013年是新华保险战略转型的关键一年,公司明确了整体转型方向和具体措施,持续推进价值转型,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从客户服务、机构管理、产业深化等多方面强化自身在行业的综合竞争力。

在管理变革上,为加速推进公司战略转型,新华保险在今年推进落实了多项具体措施。一是从总公司到各级机构建立并实施价值考核体系,全面地推进价值转型,新版《基本法》的实施将有助于提升一线待遇;二是建立七大区域管理中心,加强机构差异化管理,实现管理下沉;三是适时推出资产导向型产品,扭转业务下滑趋势;四是加大保障型产品销售力度,提高了产品的价值率,这些举措将持续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整体竞争力。

客户服务方面,新华保险自去年推出的“柜面服务标准化建设”项目已显现成效,目前新华保险共拥有约3300名柜面服务人员,1300多个标准化柜面,为全国2900万名客户提供统一、专业化的服务,客户体验伴随着服务质量和效率得到了提升。根据对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电话回访数据统计,新华保险四级机构柜面服务客户满意度已超过98%。同时,伴随移动通讯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新华保险2013年在多渠道推广“短信—网站—电话服务瞬时达”三位一体互动服务,整合各方资源后,目前每日通过“短信—网站—电服务话瞬时达”服务寻求帮助的客户多达5000余人。通过“跨平台”、“一线通”协同作业,新华保险为客户提供了极具竞争优势的服务体验。

中国老龄化和城镇化趋势正强烈推动着居民对健康、养老的消费需求。2013年,新华保险在拓展健康医疗产业、延伸保险产业链方面又有实质性进展。继西安、武汉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之后,新华保险青岛健康管理中心于近日隆重开业,接下来,成都、长沙、郑州、重庆、合肥、烟台、济南、宝鸡、呼和浩特等地也将陆续开业。健康医疗产业是新华保险实现“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的公司愿景,立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在现有寿险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延伸业务发展领域的重要一翼。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