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与晋江市政府签订电子商务金融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3-11-27 1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与晋江市政府正式签订“晋江名品汇”电子商务金融合作协议。“晋江名品汇”是晋江市政府顺应电子商务发展潮流,在建设银行“善融商务”电商金融服务平台上搭建的专区,借以集中展示晋江当地企业与商品的网络销售专区与品牌推广专区。

据了解,建设银行去年推出的“善融商务”,以“亦商亦融”为出发点,面向广大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的电子商务服务和金融支持服务,是目前国内第一网上交易融资平台。“晋江名品汇”则是在该平台上搭建的专区,将晋江当地包括纺织服装、食品、鞋业鞋材、体育用品、电子信息等各产业集群在内的知名企业全部涵盖在内,形成专区,并借助建设银行的品牌、机构、客户、金融服务等优势,通过“善融商务”进一步扩大晋江企业的经营辐射面,打响品牌,帮助晋江企业实现产品的网络分销,扩大销售规模,截至目前已有625家商户入驻。

为支持商户发展壮大,建设银行将向在推广期间入驻的晋江企业提供免入驻费、免店铺租金、免交易佣金、免服务费等一系列优惠;同时,还将对入驻“晋江名品汇”企业的融资需求,优先保证贷款规模。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个时期,建设银行还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通过“平台专属广告栏位”“专项推广活动”等举措,倾力打造“晋江名品汇”,为广大晋江企业提供更多商机,提升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