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湖南娄底一民企董事长坠亡 或涉上亿民间借贷
money.fjnet.cn 2013-12-16 09: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系该市人大代表,据称涉及民间借贷上亿资金

南都讯 湖南省娄底市官方15日证实,13日该市一民企董事长高空坠楼死亡。

据介绍,13日下午6点40分左右,娄底市同星米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仲望在娄底丹枫国际住宅小区死亡,经公安部门现场勘察和现场调查访问,初步认定为高空坠楼死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公开资料显示,同星集团是一家综合性、规模型民营企业,下辖6家子公司。肖仲望系娄底市人大代表、娄底市第四届优秀青年 企业家 、娄底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常务理事、娄底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娄底市农业产业化协会副会长,被湖南省乡镇企业局评为“带领农民奔小康领军人物”。

目前,当地正积极组织做好善后维稳工作,企业生产经营正常。

14日,事发小区保安队队长柳国平向记者回忆,13日傍晚6点40分左右,他看到肖的车驶入小区,没多久,一对年轻夫妇跑来告知他,B栋楼前躺着一名男子,不知道是喝醉还是怎么了。他前往查看,只见一男子躺在地上,因天色已暗,看不清。他又返回保安室取手电筒,仔细照看才认出是肖总,只见他头部鲜血直流。于是立即报警,警方医务人员随即赶到。

14日下午,同星集团办公室里挤满了进行债务登记的人,有百余人。47岁的肖克维说,自己在肖总的米业公司投资了100多万元,算两分利息,现在肖总走了,资金不知怎么处理。“不止我一个投资人,还有好几百个”。

现场胡女士告诉记者,自己通过米业公司投了10多万元。那是自己的血汗钱,也是两分息,这个月18日就应该可以拿到一万多元的利息钱了,没想到发生这种事情。他们希望,公司其他股东能够出面跟民间投资人当面协商,处理此事,“毕竟涉及到民间借贷估计有上亿的资金”。

目前,公司工作人员在组织进行债务登记。娄底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在积极介入调查,等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公布。14日下午,娄底市涟滨派出所民警再次前往小区调查,至于是自杀还是他杀,一民警告诉记者还没有确定。只是肖开车回家,并没有到达30楼家中就坠楼。中新 红网

(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湖南娄底一民企董事长坠亡 或涉上亿民间借贷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