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深铁路每天开22对直通动车 福州至深圳有8对
money.fjnet.cn 2013-12-13 0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昌铁路局昨日权威公布,厦深铁路开通之初,确定每天开通22对直通动车,其中,福州至深圳8对,厦门至深圳4对,龙岩至深圳2对。不过,南昌铁路局并未公布具体的运行时刻表。

从福州去深圳都在“福州南”坐车

此前,媒体纷纷报道称,厦深铁路将于12月28日通车。但昨日,南昌铁路局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具体通车时间仍未最终确定。

不过,南昌铁路局昨日公布了厦深铁路开通运营初期的动车运行情况,和此前各媒体公布的时刻表区别较大。据了解,厦深铁路开通后,将新增22对直通动车组,其中,福州的始发站都是“福州南”,到达站都是“深圳北”。媒体此前报道,福州到深圳最快仅需5小时08分。新增车次具体见右侧表格。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