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一站式“中信房逸贷”圆幸福家庭梦想
money.fjnet.cn 2013-12-17 12: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产抵押综合消费贷款”——房逸贷,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打造出一站式“消费金融服务”。

大数据时代:产品创新引领战略突破

伴随我国产业政策的调整,扩内需促消费已成为经济战略转型的重点。而消费金融的发展也正在成为提升消费增长的重要手段。根据机构预测,“十二五”时期,我国消费信贷增速将保持24%的年均增长速度,2015年消费信贷的规模将突破20万亿元。

正是基于对消费金融领域的敏锐洞察,中信银行制定大力发展消费金融策略,重磅推出“中信房逸贷”产品。作为中信银行布局消费金融市场的一款重要的创新产品,通过对适用客群、申请流程、使用方式等方面的创新,不但可以满足家庭生活消费的资金需求,而且使客户体验也大幅提升,为中信构建特色消费金融发展模式奠定了广阔平台和坚实基础。

“房逸贷”产品:全方位信贷支持梦想

“中信房逸贷”是基于房产抵押综合授信形式的金融产品,通过盘活家庭不动产,为客户家庭生活提供全方位金融信贷支持及再融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用个人名下房产抵押向中信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银行可给予最高抵押房屋价值90%的授信额度,额度循环使用,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能够全面满足个人及家庭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消费需求。

据悉,客户成功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后,每次用款时提供合理的消费用途证明等资料即可申请放款,大大提高了贷款申请效率。贷款使用灵活便捷,30万以下可选择刷卡自助支付,还款后贷款可用额度即可自动恢复。在中信办理房屋按揭的客户及房产抵押客户、全款购买期房的客户、无贷款现房客户均可申请这项产品。

中信银行:消费金融阶段性成果显现

2013年上半年,中信银行成立了总行消费金融部,根据不同类型客户群体的不同风险特征设计产品,配套相应准入标准、信贷政策、业务流程及定价标准,并有针对性地推出消费金融分层客户产品。

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中信银行消费金融贷款余额逾2452亿元,增幅12%。仅上半年,中信银行新发放消费金融贷款就高达540亿元,规模持续增长,在竞争市场保持领先。

“中信房逸贷”在产品设计之初就为出国家庭做了充分考虑,其赴美签证材料仅需增加留学人父母身份材料,即可进行贷款申请,还享受出国金融VIP专属服务。借助“中信房逸贷”,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进一步获得提升,在业内继续引领创新。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