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积极应对深圳光明火灾事故 已确认一名客户身故
money.fjnet.cn 2013-12-19 1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12月11日凌晨1点30分,深圳光明新区荣健农批市场发生重大火灾事故,过火面积约1000平方米,事故造成多人伤亡。太平人寿于事发后迅速开展客户排查工作,目前已确认一名客户在事故中遇难,相关理赔工作正在开展。

在光明火灾事件发生后,太平人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部署客户排查事宜。当地分公司通过各种渠道紧急寻找伤亡人员名单,确定伤亡人员身份证号码后,开展排查行动,并设置专项报案电话公布给各营业单位,要求各方密切关注事件动态。经初步排查,目前已确认一名客户身故。公司绿色理赔通道已开通,服务人员正积极与遇难客户家属取得联系,以协助家属尽快完成理赔。

目前,太平人寿仍在继续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对伤亡人员信息进行进一步确认。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