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省台湾研究会 召开台湾形势座谈会
money.fjnet.cn 2013-12-26 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福建省台湾研究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台湾形势座谈会在榕召开,福州、厦门两地的理事和专家学者近五十人参加了会议。严正会长在会上作了研究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严正在报告中表示,今年以来,研究会的全体同仁深入研判台湾政局走向,扎实把握两岸关系发展的大局,在开展两岸学术文化交流、为我省和海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2014年台研会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努力发挥我省对台研究的整体优势,开展学术研究和两岸交流活动,为海西区建设服务。与会的专家在会上就2013年台湾政治、经济形势及2014年两岸关系的发展发表了看法。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