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福建房产 > 正文
福州超额建设3365套保障房 建成5条林荫景观道
www.fjnet.cn 2011-06-28 07:5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市委、市政府继续为城乡人民兴办20件126项实事。记者27日获悉,本月上旬,市政府督查室对这些项目进展情况逐项进行跟踪督办,结果显示,1~5月,有13项已提前或超额完成,15项完成任务过半,其他项目均按计划进度推进。

13项已提前或超额完成

13项提前或超额完成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分别是:超额完成53条市政道路(支路)、街巷改造,完成任务数的106%;道路绿化普及率达100%,建成5条城市林荫景观道;完成新建永泰刘岐大桥;新建109座公厕,完成任务数的105.8%;浮村污水处理厂建成投入运行;农村等级公路及具备通客车安全条件的公路100%开通农村客车;实施农村住房保险已落实;鼓励城乡妇女创业就业,落实实施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服务;超额完成非规划林地造林5.52万亩,完成任务104.2%;已落实28条公交班线延长服务时间,完成任务数的140%;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超额完成农村基站203个;城市猪肉生猪已足量储备落实到位;开展肉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试点建设工作,实现食品跟踪、信息上传、数据处理和追溯查询功能,食品安全指数达标。

超额规划建设3365套保障房

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方面,年初计划建设30151套保障房,现规划建设33516套,比原计划多规划建设3365套。其中,远东丽景719套廉租房建设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并通过审查,正抓紧办理用地手续;联建新苑1000套经济适用房已在办理土地征用审批;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已启动7146套;限价商品住房建设项目已启动24651套,其中,后坂新城三区(东浦新苑)704套已部分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东城御景(潘墩保障房)2739套部分主体结构接近完成。

智能交控中心完成整体可研

在疏解城市交通拥堵方面,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的智能交通控制中心已完成整体可研工作,市区38个路口134台信号灯倒计时器安装工作已完成。已新辟公交线路16条,新增、更新公交车161辆,完成50个市区公交停靠站改造任务,延长28条公交班线的服务时间,延伸公交线路26.9公里。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