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经济与法 > 正文
重庆:美的电饭锅内胆涂层脱落,有毒?无毒?
www.fjnet.cn 2011-07-29 13:37   来源:购物导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记者从正点网得知,重庆市铜梁县巴川镇兰先生所使用的美的电饭煲、电压力锅内胆涂层不断脱落,脱落的涂层混着食物被兰先生及家人吃到体内。兰先生担心涂层吃到体内会对人体产生影响,要求美的厂商给出解释。

    美的电饭煲、电压力锅内胆涂层不断脱落,消费者疑有毒

    消费者兰先生称,他一直很青睐美的的产品,每次美的推出新产品,他都会购买。在美的推出不粘锅电饭煲后,兰先生就购买了此类产品。兰先生及家人使用后发现,电饭煲内胆的涂层一点一点不见了。

    兰先生告诉记者,清洗电饭煲时,他及家人从未用过铁丝网,也从来没有用硬物刮过电饭煲内胆,都是用柔软的布来清洗,而且清洗时也从未见电饭煲内胆涂层有东西掉落。

    但使用一段时间后,电饭煲底部的涂层不见了,慢慢地电饭煲内壁上的涂层也不见了。兰先生由此推断,内胆涂层是在煮饭过程中逐渐脱落的。兰先生称电饭煲使用了四五年,内胆涂层已经完全脱落了。

    在美的推出新的电压力锅后,兰先生又前后两次购买了一大一小两个电压力锅。一个使用了一年左右,一个使用了大半年,都出现涂层脱落的现象。

    兰先生说这些电压力锅确实是不粘锅,但是涂层脱落这么严重,脱落的物质混着食物吃到体内,是否会影响人体的健康?兰先生及其家人都很疑惑。

    兰先生希望美的集团能给出答复,解释电压力锅内胆涂层脱落的原因,以及脱落的涂层混着食物食用到体内,对人体有怎样的影响,影响又有多大?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安心使用美的产品。

    美的售后服务至今未回复

    7月20日,记者将兰先生所诉情况反映给美的集团售后服务。截止到发稿日(7月29日),记者未收到美的售后方面的任何回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