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海汽车并购重组申请8月2日上会
www.fjnet.cn 2011-07-29 09:2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我来说两句

    中证网讯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28日公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1年8月2日召开2011年第2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深圳和光现代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和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

  公告称,相关并购重组申请人已向上市公司监管部出具《并购重组申请人保证不影响和干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的承诺函》。

  根据公司此前公告, 上海汽车拟以16.53元/股的价格,向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以及上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7.61亿股,以收购后两者从事独立零部件业务、服务贸易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相关公司股权及其他资产。该部分资产评估价值为291.2亿元。重组完成后,上汽集团将成为国内继广汽集团之后的第二家实现整体上市的车企。

  上海汽车28日报收16.99元,跌1.51%。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