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汇丰第十年获选“中国最佳外资商业银行”
www.fjnet.cn 2011-07-29 1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国际权威财经杂志《金融亚洲》近日公布了其2011年对亚太主要市场金融机构的评选结果,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当选“中国最佳外资商业银行”,这也是汇丰第十次获评该奖项。

    《金融亚洲》认为,汇丰作为中国内地最大的外资银行,去年继续保持扩张,将网络进一步扩展至27个城市。同时,汇丰在人民币跨境贸易结算方面的表现尤其突出,该行的这一服务所覆盖的地域范围在所有外资银行中最为广泛。

    在评价汇丰的个人理财业务时,《金融亚洲》特别肯定了其个人财富管理品牌“卓越理财”,称汇丰中国在发展这一品牌方面卓有成效,专注于服务“卓越理财”客户的网点在其整个内地网络中已占到约70%。

    在评价汇丰的对公业务时,该杂志高度评价了汇丰对“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提供的支持,称汇丰加强了对这些企业的服务力度,在亚洲、拉美、欧洲和中东等市场设立了专门的“中国企业服务部”,并在多个市场派驻懂中文、具备服务中国企业经验的人员在当地专门协助这些企业的发展。

    目前,在投资海外的前100家中国内地企业中,有60%与汇丰有业务合作,汇丰也在全球14个主要市场设立了“中国企业服务部”。而在个人业务方面,除了“卓越理财”外,随着内地富裕人群的年轻化,汇丰于今年年初推出了“运筹理财”服务,协助年轻的新兴富裕人群实现财富积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