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涨1.27%报2581.51点 个股普涨
money.fjnet.cn 2011-08-11 15:09   来源:东方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8月11日消息:昨夜欧美股市再度大跌,受此影响,今天两市习惯性的双双大幅低开,但之后一路上扬,显示了一定的独立性。午后开盘,沪指延续震荡格局,走势趋于平稳。临近收盘,沪指再度发力,震荡上扬,成功收复5日均钱,个股普涨。

从盘面上看,酒店旅游板块强劲发力,有色板块也逐步走强,金融、地产护盘明显,市场热点逐渐增多。此外,受益人民币升值的航空股涨幅最大,券商股受新股方正证券涨停影响普遍上涨,造纸板块、酿酒板块涨幅也居前,水泥、建材、机械、钢铁等板块表现相对低迷。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A股筑底企稳还需要一段时间,认为底部轮廓逐渐显现,从盘面上看,市场信心也得到了较好恢复,开始积极寻找利多刺激点。不过,个股普涨体现的是超跌反弹的普遍民意,个股还是各自为战,热点并不鲜明,亦无显著的热点龙头,所以,分化很快会出现。

未来一段时间,投资策略的重点应在个股选择上,利用个股下跌纵深把握反弹机会,同时继续关注强势品种的机会,但大投资框架还是主题+成长与超跌+成长。

截至收盘,腾讯财经资金流向工具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板块是:酿酒食品、银行、地产、医药、运输物流。过往经验显示,白酒股下半年表现优于上半年,股价与估值通常于下半年呈鞍形有两波上攻,而中秋国庆乃白酒传统消费旺季,再加上秋季糖酒会前后产品提价预期萌动,同时中报过后正值盈利预期与估值展望来年之始,白酒股的传统表现季将至,主力资金对酿酒食品的青睐在市场预期之中。

板块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板块是:券商、电力、工程建筑、汽配、汽车。流出板块大幅较少,或对应着不错的短线的反弹机会。来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