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推一系列高净值客户专属人民币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08-11 16:43   来源:温州商报    我来说两句

工行将于近日发行一系列高净值客户专属人民币理财产品:“日进斗金”1号理财产品今天起售,期限为21天,10万元起购,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3.8%;“薪满意足”3号理财产品明天起售,期限为77天,5万元起购,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4.6%,每5万元投资预期可获得485元的收益;“招财进宝”3号理财产品,8月中旬起售,期限为4.5个月,5万元起购,预期年化收益率不低于5.1%。

本次发行的系列专属理财产品投资风险低,安全可靠,主要投资于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信托计划及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各类债券、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存款以及其他货币资金市场投资工具,适合保守型、稳健型客户购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