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人大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money.fjnet.cn 2011-08-16 10:58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今年执法检查计划,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道溪带领执法检查组赴泉州、莆田两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15日下午,检查组听取了省政府关于该法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检查组了解了各级政府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支持措施、部门职责、社会服务等方面规定的落实情况,中小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解决对策,听取和收集了完善《中小企业促进法》及制定我省实施办法的立法建议。在充分肯定我省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所取得的成绩后,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中小企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把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为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千方百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用地、融资、用工、生产成本等实际困难,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要引导企业加强管理,提高素质,提升中小企业开拓市场的能力,促进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