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东南网财经)国际财经快报
money.fjnet.cn 2011-08-17 09:10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专电由于德法两国领导人讲话未能缓解市场对欧债危机的忧虑情绪,加之欧元区经济增速放缓,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在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后下跌,道琼斯指数收报11405.93点,跌幅为0.67%。

德法领导人会晤结果令市场失望,国际油价16日下跌,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86.65美元,跌幅为1.40%,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109.47美元,跌幅为0.4%。

避险需求令国际金价再创新高,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6日收报每盎司1785美元,涨幅为1.5%。

评级机构惠誉宣布,确认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为AAA,前景展望为“稳定”。

美国7月新房开工量环比下降1.5%,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处于调整过程中。美国7月工业生产环比增长0.9%。

美国白宫宣布推出一项总额为5.1亿美元的生物燃料发展计划,由农业部、能源部和海军共同投资推动美国生物燃料产业发展。

美国政府宣布推出州级小企业信贷计划,以推动经济增长,帮助创造就业。这是奥巴马政府推出的最新一项促进经济复苏政策。

标普将谷歌评级由“买进”下调为“卖出”,标普认为收购摩托罗拉将对谷歌造成不利影响。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巴黎表示,两国将共同提出成立欧元区经济政府、成员国实施财政平衡政策、征收金融交易税等建议,但不会推出欧元债券,也不会扩大稳定基金规模。

今年第二季度欧盟与欧元区经济环比均增长0.2%,同比均增长1.7%。德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从第一季度的环比增长1.3%下降到0.1%,法国经济增速则从第一季度的0.9%下降到零。

英国7月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4.4%,环比上涨0.2个%。

在中国概念股遭遇诚信危机后,土豆网将在17日逆市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预计融资1.74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