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海翼集团与交通银行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money.fjnet.cn 2011-08-17 0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8月16日,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厦门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协议将授信合作额度进一步增加到100亿元,合作领域也从之前的传统的存贷款业务和结算业务,扩大到上、下游产业链、租赁业务和现金管理的合作。这标志着海翼集团与交通银行进入了全面战略合作阶段。

当日下午,交通银行董事胡华庭先生和厦门分行行长李广新先生一行参观了海翼大厦,与海翼集团相关领导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胡华庭董事简要介绍了交通银行在现代银行制度建设、融资、投资、授信业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说,“交通银行正朝着‘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稳步迈进。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是交通银行与海翼集团发展的需要。在未来,交通银行不仅会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还将为海翼集团‘量身定做’金融产品,更好的服务海翼集团”。

海翼集团董事长郭清泉先生介绍了集团的概况与战略规划。海翼集团致力于商用运输设备制造及相关领域的运营,拥有商用运输设备制造(工程机械、汽车、专用车、关键零部件)、商用运输设备服务(融资租赁、融资担保、物流、贸易)、地产及投资等业务板块,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337亿元,位于中国企业500强之列。按照发展战略规划,“十二五”期间海翼集团将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商业模式,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做大做强商用运输设备产业链,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运输设备制造及相关领域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为海峡西岸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作出贡献。他表示希望通过与交通银行的全面战略合作,提升集团运营质量,推动快速发展,实现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